实践实训
美术学院赴小金县达维镇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8 11:38:19 浏览量:

5月10日至12日,美术学院院长刘承川教授、设计教研室主任王正平、副主任吴涛老师和校办公室姜约博士等一行4人组成企业形象设计帮扶工作队赴阿坝州小金县达维镇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5月10日下午,在达维镇镇长张君杰和学校对口帮扶干部曾宪志的陪同下,帮扶工作队来到冒水村金山玫瑰公司考察,参观了公司厂房,听取了企业法人陈望慧的公司运营理念和发展远景展望,并深入了解了其个人奋斗史。5月11日上午,帮扶工作队深入玫瑰种植合作社调研,进一步了解该企业的运行模式及其在精准脱贫工作中所作的贡献。刘承川院长带领的形象设计团队表示,将积极对该企业的产品包装和企业文化进行整体设计;姜约博士表示将以陈望慧的创业故事为素材,创作一篇报告文学,助力玫瑰企业的对外宣传。

1526811911114047.jpg

5月11日下午,在张镇长和曾宪志同志的陪同下,帮扶工作队一行来到达维镇野樱桃酒业公司进行考察,在深入厂房调研,并对该公司现有产品形象设计及公司发展设想等情况作了深入了解后,帮扶工作队表示将积极为该公司进行产品形象及广告方案等方面的设计。

1526811940736575.jpg

1526812557527096.jpg

   为帮助达维镇小学做好校本教学工作,帮扶工作队还表示,将对该校的校本教材重新进行封面设计。

   帮扶工作队一行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受到了达维镇干部群众的高度肯定。

                                                                                                                                         撰稿:姜约    审稿:刘承川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