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实训
美术学院率队赴四川省巴蜀梦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5 16:10:58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美术学院项目化教学改革,推动校企深度合作,2018年11月22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吉应、院长刘承川、副院长王赠怡受邀带领部分师生代表前往四川省巴蜀梦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并就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洽谈。

_MG_3819_看图王_副本.jpg

        四川省巴蜀梦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一家生产、销售饮用桶(瓶)装矿泉水的食品饮料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200万元。公司生产经营的矿泉水源于大巴山脉铁山国家森林公园腹部,是目前达州区域唯一经国家级鉴定富含锶、偏硅酸优质饮用天然弱碱矿泉水。

        在参观考察中,美术学院师生一行受到了四川省巴蜀梦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热情接待。在总经理黄平、常务副总黄河、销售副总汪福等的带领下,学院考察组观看了公司的宣传片、参观了公司的生产基地,并深入生产车间,参观公司全自动化的生产线路和完善的水处理系统,让我院师生近距离了解到一瓶矿泉水从开始生产到最后包装的整个过程。严格的管理制度、干净整洁的生产车间、规范的操作流程,让在场的师生感到非常震撼。接着,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对市场常见几种瓶装水同公司生产的巴蜀梦天然矿泉水的PH值进行了测试对比,让学院师生通过实验真切的感受到巴蜀梦矿泉水的品质。

_MG_3847_副本.jpg

_MG_3884_副本.jpg

_MG_3966_副本.jpg

        随后,双方在港捷国际酒店18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四川省巴蜀梦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平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表达了公司在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亟需解决的问题及诉求;美术学院院长刘承川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的全面情况,以及在校企合作方面的优势。期间,双方就新媒体应用及维护、产品包装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沟通,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

IMG_4853_副本.jpg

        最后,院长刘承川和四川省巴蜀梦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平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IMG_4889_副本.jpg

    

   

   

                                   摄影:胥兰欣、刘睿玥

                                    撰稿:董杨、杨海 

                                   修改:贺艳洁

审稿:张吉应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