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实训
美术学院率队赴北京服装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馆参观考察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5 16:09:56 浏览量:

10月23日,美术学院受邀出席由SagaFurs世家皮草和BIFTPARK北服创新园共同发起和主办的“2019皮草流行趋势发布会”,美术学院院长刘承川教授带领服装教研室教师金小风、张瑶瑶,以及博大艺术分公司经理杨刚出席本次活动,并参观北京服装学院、BIFTPARK北服创新园。

图片1.jpg

图片1-4.jpg

出席“炫酷都市Urban Chill”发布会


      “炫酷都市Urban Chill”活动结束后,参观位于北京服装学院的BIFTPARK北服创新园、天宫传习馆、土城空间等,并与负责人交流学习。

TIM图片20181031100838.jpg

图片4.jpg

图片1-5.jpg


        随后,在中央美术学院李林夕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央美术学院木版工作室、石版工作室、铜版工作室、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等,并与同学展开深入交流。

图片9.jpg

图片1-3.jpg

 图片1-2.jpg

微信图片_20181030214626.jpg

图片1-1.jpg

 

       10月24日,观看了中国美术馆举办的中国美术馆“典藏活化”系列展:绘事之“素”——中国美术馆藏素描作品展;宝藏经典、活化精神——中国美术馆典藏精品展Ⅱ;中国美术馆国际交流展系列:心灵的风景——泰特不列颠美术馆珍品展(1700—1980)。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此次调研学习对美术学院转型发展、开展校企合作、公司化运营,以及项目化教学等方面带来了新启发,深入了解了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为美术学院博大公共艺术分公司的发展、加强校企合作、引进优质企业入住学校共育人才建立了桥梁和纽带,同时也为美术学院服装专业的发展建设带来了新思路。

 

 撰稿人:张瑶瑶

摄    影:金小风

审核人:刘承川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