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实训
《企业小课堂》第三期第三堂——公共雕塑鉴赏与案例分析
新闻发布者:杨刚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4 15:21:14 浏览量:

    2021年12月14日,美术学院产教融合平台《企业小课堂》第三期第四堂在学院艺术交流室如期举行,本次讲座由入驻企业之一品诚雕塑的负责人李渊先生主讲,公共艺术分公司经理杨刚主持,同时邀请到学院教科办胡川主任及相关老师参与,2020级1班、2班的六十余位同学聆听了讲座。

 

    讲座围绕有关公共雕塑的话题展开,李渊先生详细介绍了公共雕塑的相关情况,引导同学们学习欣赏不同风格、不同形式与材质的雕塑类型,并以自己参与设计、施工的大型公共雕塑项目为例,讲解了雕塑的创作,制作以及安装等诸多方面的知识与技巧,分享了自己从业以来的心得感想与经验教训。

 

 

    最后,同学们针对本次讲座内容,就自己感兴趣的方面提出问题,李渊先生一一作答,与同学们愉快互动。参与本次讲座的同学系美术学院2020级美术学专业,目前正在进行雕塑课程的学习,本次活动拓展了大家对雕塑课程知识的广度与深度,开阔了眼界,对课程的实践教学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