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实训
《企业小课堂》第三期第四堂——室内装饰设计与建筑图纸的关系
新闻发布者:杨刚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4 15:56:14 浏览量:

    2021年12月16日,在美术学院艺术交流室开展了本学期《企业小课堂》第四堂讲座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入驻企业之一云木装饰的负责人郭六飞先生做为主讲人,为同学们讲授有关室内装饰设计与建筑图纸之间的关系等一系列实用知识与技能。美术学院2019级7班、8班环艺设计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活动。

 


    郭六飞先生系我院98级校友,其创办的云木装饰为我校首批入驻企业之一,有丰富的室内装饰设计与施工经验。此次活动正值2019级环艺专业同学进行室内设计的制图学习环节,郭六飞先生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授课内容和课件,针对同学们在设计制图环节的一系列问题展开指导与讲解,以实际案例为切入点,仔细讲解了各种建筑图纸的规格、符号、数据标注等实际情况的判断与识别,并引导大家欣赏了部分室内设计的设计理念和效果展示。

    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郭六飞先生针对这些问题一一做了回答,讲座在热情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