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实训
《企业小课堂》第三期第五堂——酒楼改造实例分析
新闻发布者:杨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5 16:30:21 浏览量:

    2021年12月29日下午三点,本学期《企业小课堂》活动最后一堂在美术学院学术交流室如期举行,由入驻企业尚格装饰的徐博翰设计师为2019级环艺7班的同学们讲解有关大型室内设计实际案例分析与点评的精彩内容。


    徐博翰设计师以亲自操刀设计的蓉汇酒楼改造方案为例,讲解了酒楼改造设计的特殊性和酒楼设计中必要的功能性,通过新旧两版的设计理念与设计思路对比,呈现出从风格、手段再到材料的选择和变化,使同学们感受到在实际案例中如何把握设计主题以及围绕主题如何展开创意的真实过程,还领略了一些新兴装饰材料的运用效果。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本学期的《企业小课堂》活动至此已全部结束,五家入驻企业根据自身的专业特点为来自美术学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方向的学生奉献了五堂精彩的实践观摩与讲座,效果令人鼓舞。活动的顺利开展得到了美术学院领导和同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同时也感谢五家企业为践行校企合作的初心而做出的努力,期待明年的《企业小课堂》活动更加精彩!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